趣味壁纸可调整心情!

时间:2009-01-01 点击:1165 发布:胡瑞恒

居家装修选壁纸时,不妨选一些利用立体效果制造幽默的趣味壁纸,每天从办公室回到家里,可以很快地将心情和角色转换过来。

比如,一种有壁挂衣服图案的墙纸。壁纸上立体仿真的挂衣图案,让人乍一看真以为是挂了几件华美的衣服,但走近一看原来只是用油墨画出来的,好像是居室主人和客人玩的小把戏。

还有更绝的,蹲在角落里的大狗,大盆的绿色植物,也有的在墙上开一道门,但是走近了才发现,门是根本推不开的,这些都是利用视觉偏差制造的立体效果。

这些壁纸让生活变的轻松起来,更能体现家中主人的喜好。图案立体仿真,一次性地省去了摆物装饰的步骤和空间。家居主人们可以在厨房、卧室、孩子的房间以及各种地方使用这种壁纸。

另外,壁纸的铺装时间短,具有一定的吸声、隔热、防霉、防菌功能,有较好的抗老化、防虫功能,无毒、无污染,材料也很利于清洁。维护保养方便:壁纸耐擦洗性能好,清洁剂就是清水,易于清洁,并有较好的更新性能。

最后在使用壁纸时要注意:刚刚铺装壁纸以后的房间应该关闭门窗,阴干处理。避免壁纸翘边和起鼓。铺装结束3天后,用潮湿的毛巾轻轻擦去壁纸接缝处残留的壁纸胶即可。

评论列表